鬼斧神工!真實版刺客教條袖劍與繩標發射器簡直太過強大!

Hidden Blade

  最近《刺客教條系列》的最新作品《刺客教條:梟雄》正式在各平台登場囉!很高興這次的刺客教條在國外的媒體評價中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是當刺客教條的年代越來越接近現代,就發現那些刺客的工具怎麼到了現代卻還是望塵莫及,但是最近國外就有網友自製了超神的刺客袖劍以及繩標發射器,看完影片絕對讓你目瞪口呆!

Hidden Blade

  影片中展示的袖劍相信玩家們再熟悉不過了,過去也有許多粉絲自製了各式各樣不同的袖劍,而 Colin Furze 所製作的袖劍不但可以輕易地彈出刀刃甚至還可以自動收回,而且破壞力也毫無疑問的強大。但更誇張的是那繩標發射器,不僅真的可以利用發設器彈出的勾爪來固定,甚至還能夠騰空將一個成年人吊起。

  雖然看這兩樣工具戴在手上有點太過誇張的感覺,但是對於系列作粉絲而言,絕對是人人都想要的神兵利器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