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踢館 ! 公然於 Apple Store 旁開 Microsoft Store !

nyc new microsoft store 0

微軟與 Apple 不論在產品上還是宣傳上均經常針鋒相對,互相挑戰及揶揄已不是甚麼新鮮事。不過隨著 微軟亦開始推出自家的硬件,雙方的衝突亦日益增加。近日微軟決定進一步向 Apple 挑戰,竟在 Apple Store 旁邊建一間 Microsoft Store!

nyc-new-microsoft-store-0

Apple 的實體商店遍布世界各地,每一間均各有特色,其中位於美國紐約市曼哈頓第 5 大道的 Apple Store ( 別名「 The Cube 」) 更是每位 Apple 用家必去的地方。不過這間 Apple Store 近日新增了一個鄰居,因為 Microsoft 將在「 The Cube 」5 個街口外建立全新的 Microsoft Store 旗艦店!

nyc-new-microsoft-store-1

nyc-new-microsoft-store-3

這間全新的 Microsoft Store 共有 2 層,內部裝修亦採用非常光亮的設計。當中除了展出 Surface Book、Surface Pro 4、Xbox One 等最新的硬件外,用家亦可同時在店中購買各式配件及獲得技術支援。另一方面,店外亦設有一塊 30 英尺高、由 36 個螢幕組成大屏幕,每天不但播放各式 Microsoft 廣告,亦會播放當地藝術家的作品。

nyc-new-microsoft-store-2

新 Microsoft Store 官網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