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支援 Retina 解像度!3 個 OS X 10.11 必裝播放軟件!

Player

在 Mac 電腦上想要觀看 MKV 格式影片,相信不少用戶會使用 MPlayerX 軟件,不過在蘋果推出最新一代 OS X EI Capitan 後,MPlayerX 在 Retina 顯示屏上播放影片時,出現了大量齒狀,大大降低了畫質,現在就由筆者位各位介紹其它軟件吧。

Player

VLC:是可以觀看 MKV 的同時,可以使用外掛字幕的軟件,更可以完全使用Retina 顯示屏上的像素,解碼相當好,但在播放 MKV 時略為耗電。

Player-2

下載位置

5KPlayer:可以讓你觀看 MKV 的同時,下載 Youtube 影片,更支援 5K 解像度影片下載,支援外掛字幕,但會不斷自動更改為默認播放軟件。

Player-3

下載位置

KPlayer:可以觀看 MKV ,另外更可以使用外掛字幕,可以完全使用Retina 顯示屏上的像素,不過播放影片時略為耗電。

Player 0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