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飽 iPhone 電即 cut!這可能是全球最智能的 USB 充電線!

Kickstarter UsBidi 01

Kickstarter-UsBidi_00

為 iPhone 充電,相信只有夜晚才有這麼長時間把 iPhone 充滿,但手機充電時間越來越短,過長的充電時間可能影響電池的壽命,於是有人從 USB 線入手,在 Kickstarter 集資聲稱要研發一個智能 USB 線。

Kickstarter-UsBidi_01

這可能就是全球最智能的充電線,UsBidi,除了單單是一條 USB 充電線之外,還可以自動偵測電池充電充好電,這充電線接近 Lightning/micro-USB 頭的位置有一個小裝置,按一下在小裝置上面的圓形按鈕,可以關閉 iPhone 數據傳輸,加速充電,並以 LED 燈顯示充電的進度,當電池充電完成之後感應器就會自動截斷電力,防止因為過度充電產生的問題。電池充滿了,那個小裝置還可以當磁鐵,安放在適當的位置,令其更整潔。

Kickstarter-UsBidi_02 Kickstarter-UsBidi_03 Kickstarter-UsBidi_04 Kickstarter-UsBidi_05

說就是智能充電線,但反應也不俗,雖然在官網列明的截止日期在遙遠的 12 月 4 日,但在 10 月尾的現在已經收到超過 2200 張訂單,成功集資接近 130000 美元,超過 35000 美元上限。由於反應熱烈,16 美元的超級早鳥價已經全部售罊,但原價其實不是貴很多,18 美元一條,36 美元兩條,51 美元 3 條。買 10 條和 20 條可以用回早鳥價每條 16 美元計算,分別售 160/320 美元,分 micro-USB 以及 Lightning 版本,所有訂單會在 2016 年 2 月出貨。

Kickstarter-UsBidi_06 Kickstarter-UsBidi_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