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用戶不必再羨慕!iOS 9.0-9.0.2 也能用新 Emojis!

aa

幾天前 Apple 終於發佈了全程期待的 iOS 9.1,雖然 iOS 9.1 其穩定性與流暢度大大超越 iOS 9.0-9.0.2,不過 iOS 9.1 卻修復了盤古越獄團隊使用在 iOS 9.0-9.0.2 的越獄漏洞。而 iOS 9.1 又新增了超過 150 個 Emoji,這該讓想越獄又想使用新 Emoji 的用家情何難堪!ios-9-1-emoji_02不過近日有開發者成功令 iOS 9.0-9.0.2 的越獄用家也能使用新 Emoji。越獄開發者 PoomSmart 推出了一款新插件 Emoji83+,目的是讓 iOS 9.0-9.0.2 的用戶能正常使用 iOS 9.1 所有的 Emoji,並且能看到 iOS 9.1 所發出來的 Emoji。aa不過該插件未算太“完美”,因為有一些 Emoji 還會出現問號,但發送到已升級 iOS 9.1 的系統後還是能顯示,iOS 9.0-9.0.2 越獄的讀者可前往 Cydia 源 http://poomsmart.github.io/repo/ 安裝 Emoji83+,詳細安裝步驟可參考此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