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香港人而設 ! 全新 Viu TV 智能手機 App 登場 !

pccw viu icon

PCCW 旗下的全新數碼免費電視頻道 ViuTV 已正式成立,雖然香港用家需待至明年 4 月才會正式開始地面廣播,但是供智能手機及平板使用的 OTT 平台「 Viu 」及 App 卻已經正式推出!「 Viu 」同時支援 iOS 及 Android,用家現可透過此 App 觀看日本、韓國、台灣及中國等地的劇集及綜藝節目,亦可觀看最新的日本動畫。此外 Viu 還可以利用 WiFi 預先下載劇集供離線收看,加上內置的劇集提示服務,用家隨時隨地也可觀看心愛的劇集!

pccw-viu-icon

pccw-viu-1 pccw-viu-2 pccw-viu-3 pccw-viu-4 pccw-viu-5

  • 應用名稱:Viu
  • 應用類別:消閒娛樂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