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 3D Touch 玩遊戲!《Oh! My Egg》考驗你的指壓力!

Oh My Egg1

  買了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的你,除了有高畫質相機之外,最令人稱羨的功能就是 3D Touch 啦!在蘋果發表會時,我們看到了 3D Touch 不僅可以用來預覽信件、圖片,還可以用來快速執行特定功能,甚至還能玩遊戲。但是到目前為止到底有什麼遊戲可以用 3D Touch 來玩呢?現在《Oh! My Egg》就將讓你免費體驗用指壓來玩遊戲的新樂趣。

Oh My Egg1

  《Oh! My Egg》其實也可以不用 3D Touch 來玩,但是這樣一來有趣程度就會稍降。在遊戲關卡中玩家會收到不斷送來的雞蛋,這些雞蛋上都有不同的數字,你必須透過手指的壓力來調整這些數值,才能符合雞蛋的數字。例如數字「6」你就要壓得比較大力;而數字「1」就只需要輕點即可。

Oh My Egg2

  雖然遊戲簡單但是這種用 3D Touch 來玩遊戲的還是非常有新鮮感的,同時還能讓你看見 3D Touch 技術的精細程度,擁有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的你一定要試試看喔!

  • 應用名稱:Oh! My Egg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