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Touch 大發神威!讓 iPhone 6s 屏幕變天秤!

Plum O Meter

iPhone 6s 的 3D Touch 能因應用家在屏幕上施力輕重而做出預覽及顯示快捷選單,不過 3D Touch 就只限於此?非也,有開發者就開發了「Plum-O-Meter」,可以把 3D Touch 屏幕變成電子天秤測量重量。不過,它並不是量出物件的實際的重量,而是物件的相對重量,如把兩件物件放上 iPhone 6s 上,比較那一個較重,最多可以比較 5 件小物件的重量。原則上只要 iPhone 6s 屏幕可以承受到的話,任何物件也可放上去秤秤(各位不會嘗試站上iPhone 6s 上秤秤吧!)。

Plum-O-Meter

這個「Plum-O-Meter」功能暫時未成為實際的App,若然讀者懂得一些編程的話,可以到 Github 按教學把 Plum-O-Meter 功能加入到 iPhone 6s 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