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技巧】你可能不知道 iOS 9 隱藏更方便刪除鬧鐘小功能!

ios 9 swipe delete alarm 02

ios-9-swipe-delete-alarm_00

智能手機普及,不少人都會當 iPhone 是鬧鐘,每朝叫醒你上班去。iOS 9 的更新,除了為了 iPad 帶來大量分屏新功能之外,你可能不知道,其實在不少應用程式的細節都有小小的更新,希使用更方便快捷。當中時鐘 App 就更新了一個更方便刪除鬧鐘的一個小功能。

ios-9-swipe-delete-alarm_01a

這就是滑動刪除了,這個功能原本就在訊息、WhatsApp 等 App 的對話方塊之中實現,但在時鐘 App,就要在 iOS 9 才實現這個功能。打開應用程式之後如果有想不用的鬧鐘,除了可以關掉之後,撥左,就可以看到 Delete 按鈕,按下就可刪除。這功能支援世界時鐘分頁。對不少使用 iOS 裝置當鬧鐘的用戶來說,這雖然是一個不起眼的小更新,但對於用戶來說是一個更好的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