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專用!Innerexile推出 1 秒自動修復保護貼!

Innerexile 1

現在智能手機中,顯示屏是用戶與系統互動的最重要介面,增大顯示屏,因此不少用戶會想盡辦法保護顯示屏,防止顯示屏受損,而現在就有廠商推出最新的保護貼,讓 iPhone 6s 使用後,可以在遇上刮痕後自動修復。

Innerexile-2

由Innerexile推出的最新產品,聲稱可以在損傷時,只需一秒就可以讓內部液體快速填充刮擦造成的凹陷與細縫位置,與上一代產品的30 秒時間來對比,新版本可以說是即時修復保護貼,能承受最高兩公斤的銅刷刮力。

Innerexile-1

全新的顯示屏為 iPhone 6s 設計,可以完全使用iPhone的3D Touch功能,現在 Innerexile的iPhone 6s屏幕貼在亞馬遜上售賣,售價23.99美元,iPhone 6s Plus版為25.99美元,各位會購買嗎?

Innerexile 3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