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Cydia 插件!iOS 9 通知中心長長通知即時一鍵清理!

cydia 3d touch to clear notifications 00

iOS 9 就算改變了通知中心的排列形式,不少新聞 App、遊戲 App 的推送通知其實仍然不能一鍵即時清理,但如果你的 iOS 9.0 仍然 JB 的話,這個 Cydia 插件可能幫到你。

cydia-3d-touch-to-clear-notifications_00

這個名為 3D Touch to Clear Notifications 的 Cydia 插件 App 如其名,沒有任何設定,一安裝就可以讓用戶使用 3D Touch 操作,一個強按就可以清理所有通知,就算有不同日期、不同應用程式推送的通知都可以一鍵清理,但是這 Cydia 插件剛剛新推出,鎖定介面的通知就暫時不支援強按清除,而且只是支援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兩款支援 3D Touch 螢幕的裝置之中,就算安裝了像 Forcy 插件的其他 iOS 裝置也不行。

cydia-3d-touch-to-clear-notifications_01

應用程式名稱: 3D Touch to Clear Notifications

支援平台:iPhone 6s/6s Plus (iOS 9.0-9.0.2 JB)

分類:優化工具

軟件源: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