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前任 CEO:十分後悔當年微軟拯救蘋果!

steve ballmer

蘋果公司在多年前 Steve Jobs 離開後,業績大跌,雖然公司最後找回 Steve Jobs 拯救蘋果,但以 Steve Jobs 一人之力是難以改變倒閉的局面,因此找到當年蘋果的主要對手,微軟的 Bill Gates,以巨大資金拯救了蘋果,而現在微軟前任 CEO Steve Ballmer表示,這是微軟歷來最瘋狂的事。

BALLMER MICROSOFT

微軟前任 CEO Steve Ballmer 接受了彭博社的訪問,表示蘋果公司做得相當好,不過當年是微軟的投資拯救了蘋果,換言之,沒有微軟,蘋果就沒有今天,自己亦十分後悔那次投資,是微軟做過最瘋狂的事。

bill_gates_at_macworld_expo_1997_620px

微軟當年會拯救蘋果,主要原因是因為微軟當時有多項技術侵犯蘋果的專利,Steve Jobs 回到蘋果後,對微軟提出了一個重要的交易,就是協助蘋果,將會取消所有對微軟的專利訴訟。

stevejobs-billgat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