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久等了 ! 第 4 代 Apple TV 正式開賣 !

4th apple tv price hk

Apple 於 9 月初的發布會上除了宣佈推出 iPhone 6s 及 6s Plus 外,同時亦推出了用家期待已久的第 4 代 Apple TV。不過 Apple 卻表示第 4 代 Apple TV 需待至 10 月下旬才開賣,期待已久的用家唯有再等下去。不過剛剛 Apple 更新了其網頁,用家現已可購買第 4 代 Apple TV 了!

4th-apple-tv-price-hk

第 4 代 Apple TV 共有 32GB 及 64GB 2 種容量供用家選擇,定價分別為 HK$1188 ( NT$5490 ) 及 HK$1588 ( NT$7290 ) 。如香港消費者現在訂購的話將可於 10 月 30 日至 11 月 3 日間收到貨品,而台灣的消費者只需 3-5 個工作天,比香港用家快一點點取得貨品。

4th-apple-tv-price-tw

雖然新一代 Apple TV 已正式開賣,但上一代 Apple TV 的售價卻沒有下降。現時舊版 Apple TV 的售價仍為 HK$548 ( NT$2390 )。

香港 Apple Store 連結
台灣 Apple Store 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