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星際大戰 7 預告看不懂?看看超神粉絲剪輯版 劇情脈絡一目了然!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Star_Wars_The_Force_Awakens

前陣子《星際大戰》第七集「原力覺醒」釋出了新一波正式預告片,當星戰迷聽到熟悉的主題曲,想必都激動得落淚。只是這個預告片緊湊精彩,但是跳接式的剪輯,實在讓人無法悟透劇情發展。也因此網路上有神人星戰粉絲,蒐羅了「原力覺醒」自發表來的各式預告片段,重新揉合剪輯為一「威力剪輯」版,就是為了將更完整的角色與劇情面貌呈現給觀眾。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RoASL90EI]

在這個剪輯版本中,我們可以看到三位角色的個別發展;分別是星際拾荒者芮、自帝國軍覺醒而逃亡的芬恩,和承襲黑暗之力的凱羅‧忍。續集的舞台是前一集「絕地大反擊」的 30 年後,各熟悉的角色都還會來客串演出,想必舊雨新知都會相當期待。

大家喜歡這個剪輯版本嗎?不得不說這位粉絲可是超有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