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牌可打的《金牌手》究竟能不能順利找到莊家?

Gambit Channing Tatum

Gambit-Channing-Tatum

將由當紅新生代男星Channing Tatum扛起「金牌手」重責大任的X戰警獨立角色電影籌備已久,命運多舛。前陣子還發生了Channing Tatum想要辭演的疑雲,好不容易確定開拍日期,曾執導《猩球崛起》的導演人選Rupert Wyatt卻突然退出計畫,片商不得不重新尋覓新的導演。最近則傳出片商將腦筋動到《神鬼認證》以及《明日邊界》導演Doug Liman身上。

Doug Liman當年也曾經是許多漫畫改編電影包括《守護者》的導演人選之一,但最後都失之交臂。

攤開他的履歷,《史密斯夫婦》和《移動世界》這樣的動作片當然也是大大的加分,至少動作場面的掌控無庸置疑。

J-412R

媒體報導Doug Liman至少已經有和內部高層就這部電影進行過討論,也有傳聞指出他和Channing Tatum已經碰過面。

但是Doug Liman手上除了和Tom Cruise再次合作的新片《Mena》後製之外,未來至少應該還有《明日邊界》的續集和另一部科幻新片要著手,檔期有沒有辦法喬出來恐怕還是未知數。

DCE_Supergirl INT v01_r01.ind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