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89.95!資料救援軟體 Ease Data Recovery for Mac 限免!

powerful mac data recovery software

Mac 用戶留意!EaseUS 推出的 Ease Data Recovery for Mac 進行 72 小時限免活動!它是一套可信賴的、安全的Mac資料救援軟體,可快速、輕易的恢復因被刪除、格式化、無法存取等遺失的資料。支援Mac筆記型電腦、Mac桌上型電腦以及其他儲存設備的資料救援(如SD卡、記憶卡、USB、外接硬碟等)!

powerful-mac-data-recovery-software

強大 的 Mac 資料救援功能

提供兩種恢復模式,快速掃描模式和深度掃描模式,可以從Mac電腦或其存儲設備找到並恢復每一個遺失的資料。

  • 恢復誤刪除(即便是從垃圾桶裡被清空的)或操作不當而遺失的資料。
  • 恢復被格式化或者提示“媒體/驅動未格式化,需要格式化嗎?”等遺失的資料。
  • 恢復因系統升級、系統崩潰、軟體崩潰,分區遺失等遺失的資料。
  • 或其它因素,例如設備無法讀取、無法關機、病毒、重置等。

r0

▲ 主頁填上資料即可取得序號!

r01▲ 不過所有人似乎也是同一批序號,當中表示要求用戶 24 小時內啟動軟件。

r00

▲ 輸入序號啟動。 
r02

▲ 成功後可以看到介面。

r3

▲ 還完掃描前選取位置。

相當實用的東西,即使你平日有用 Time Machine,但 SD Card 也有機會出現壞卡情況吧?還原工具實在必定要有一套在手!不用多說快些下載吧!

領取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