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1 詭異眼睛 Emoji 背後的意義:反欺凌專用符號!

screen shot 2015 10 22 at 5 05 44 pm

iOS 9.1 除了增強自身的穩定性外,最大的特色就是增加達 150 個新 Emoji,這也讓喜歡用“表情”說明一切的用戶第一時間升級了,但是到底妳又瞭解多少個新 Emoji 的意義!其中包括一個很詭異的眼睛 Emoji,原來背後是默默支持反欺凌行動!screen-shot-2015-10-22-at-5-05-44-pm名為 “I Am a Witness” 的詭異眼睛 Emoji,代表反欺凌的意思,呼籲各位看見欺凌事件應該挺身而出,更應該以語言反對那些欺凌者。Apple 也極為支持該活動的意義,順理成章在 iOS 9.1 也加入了此 Emoj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