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蝙蝠俠將會有別以往! Ben Affleck公開了蝙蝠俠心中對超人的感情

 

maxresdefault

在最新的雜誌專訪當中,新任蝙蝠俠Ben Affleck和超人Henry Cavill揭露了一點有關《蝙蝠俠VS超人:正義曙光》當中,為何他們會反目相向的原因。

「蝙蝠俠這個角色其中一個有趣的地方是,某種程度上他是個永遠的反對派。」近年轉往幕後執起導筒,成績斐然的Ben Affleck表示。「請記住,這部電影可是『蝙蝠俠跑去挑戰超人』。」

batman-v-superman-trailer

當然,一開始蝙蝠俠和超人並沒有什麼交集,一切多虧了Ben Affleck飾演的Bruce Wayne剛好目擊到大都會市在《鋼鐵英雄》片尾決戰時的滿目瘡痍。

batman-v-superman-trailer-005

「他發現自己心裡深埋著滿滿對超人的憤怒,這堆憤怒給了他力量走到那一步,這不僅影響到蝙蝠俠自己,也影響到他身邊的其他人。」Ben Affleck繼續說。「例如由Jeremy Irons飾演的管家Alfred,就對這樣的蝙蝠俠感到害怕及憂心,而這些是比較新鮮且有趣的探討面向。」

Henry Cavill也同意這一點。「蝙蝠俠是一個充滿憤怒的人,而且恐懼超人能夠做的事情,也質疑為什麼民眾要這樣相信一個擁有超強能力的外星人? 萬一這傢伙決定跟我們翻臉怎麼辦?」

maxresdefault (1)

「這表示將會是一場兩種經典形象史詩般的激烈對決。」Ben Affleck如是說。Henry Cavill補充一句:「會非常的壯觀。」

batman-v-superman-teaser-coming-this-thursday-35645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