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面目無存!南韓人通宵排隊迎接 iPhone 6s 襲韓!

iphone 6s korean launch 00

在眾多亞洲國家包括日本、香港、中國、新加坡、臺灣之後,作為 Samsung 和 LG 的老家南韓今日正式開賣 iPhone 6s,在今晨的排隊情況,看來眾多南韓手機生產商已經無法抵擋 iPhone 6s 開賣的熱潮。

iphone-6s-korean-launch_00

南韓三大電訊商 SK Telecom、KT,以及 LG Uplus 以及一眾 reseller 均有肆歡迎這部 iPhone 6s 的降臨,在剛剛開售的時刻門外有數以百計的人組成人龍,準備排隊購買新手機。Patentlyapple 網站更成功直擊一名 29 歲的白領,他是第一批從 reseller 購買 iPhone 6s 的南韓人,更表明已經在開售前一日早上 8 時到達 reseller 門外排隊,相當熱心。

iphone-6s-korean-launch_01

iPhone 6s 在南韓引起搶購熱,之前提及到電訊商開放預訂當日,數以萬計的上台名額半小時內搶購一空,雖然 Samsung 和 LG 分別以推出玟瑰金外殼和減價反擊,但從排隊情況可見,iPhone 6s 對南韓人的吸引力超越了一眾南韓品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