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最新 App Boomerang!簡易製作會動的 GIF!

over n

最近 GIF 動畫相當受到歡迎,而相片社群 Instagram 也不遑多讓,推出了最新的品牌 App 「 Boomerang 」,讓大家輕鬆製作簡單的迴圈 GIF 。

boomerang

Boomerang 是「迴力鏢」的意思,顧名思義就是取一小段動作拍攝下來, App 就會自動做成連續反覆播放的 GIF 動畫,一次順播逆播約 0.8 秒。

over_n

[vimeo 143161189 w=500 h=281]

看起來是不是很歡樂呢?

app01

拍攝訣竅很簡單,找尋在一個固定的背景下,會動的物體或人,按著快門連續拍攝即可。輸出的 GIF 本質上是影片格式,會直接儲存在「照片」中,可以分享到 Instagram 或 Facebook 。


躍躍欲試的朋友可以免費下載。

Boomerang – iTunes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