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必裝】 Chrome 大更新!真多工分屏顯示終於登陸了!

chrome logo

chrome-ipad-split-view-splitter-picture-on-picture_01

如果你是 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4 的用戶,今次的應用程式更新就非常適合你了。今晨 Google 推出了 Chrome 的更新,為 iPad 用戶新增了 iOS 9 加入的 Split View、Split Over 和畫中畫功能。

google-chrome-will-lower-your-data-usage_00a

在這個 46.0.2490.73 的更新之中,你可以一邊瀏覽 Chrome 開啟的網頁,一邊打開支援 Split View 的應用程式,例如訊息、行事曆、地圖以及同樣支援 Split View 的 Google Translate ,當然把 Chrome 和 Safari 並列,一次過瀏覽兩個網頁。即使你的 iPad 不是 Air 2 或 mini 4,Chrome 也支援 Slide Over 功能。而畫中畫功能也可把在 Chrome 播放的影片分離成畫中畫,同時瀏覽其他應用程式。除了支援 iPad 之外,今次 Google Chrome 亦會在 iPhone 更新,並對瀏覽器作出小改善,但沒有 iPad 用戶專享的以上功能。

應用程式名稱:Google Chrome

支援平台:iOS 9 或以上

分類:瀏覽器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