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越獄工具再度更新!盤古:現在是越獄最好時機!

3 way to solve ios 9 jb fail 00

iOS 9.0-9.0.2 越獄已經出了一段時間了,按照以往經歷在越獄初段時間肯定會出現工具不穩定、越獄失敗、系統錯誤的問題,基本上不急著越獄的用戶都會等待數個版本後的更新,來一次最穩定最完美的越獄,而目前可能是最好的時機了!qqq盤古越獄團隊不久前剛公佈 V1.1.0 版本越獄工具,主要更新有:

1. 提高64位設備的越獄成功率、穩定性;
2. 優化備份流程、提高速度, 解決系統盤空間不足不能越獄的問題;
3. 修復部分因為網絡異常導致越獄工具退出的 bug;
4. 增加重新越獄功能(僅針對老的 iOS 版本越獄的設備通過 iTunes 升級固件後仍然判斷為已越獄的情況);
5. 修復越獄後 Instruments 不能使用的Bug。

提示:已經越獄的用​​戶不需要重新越獄, 從 Cydia 中更新 Pangu 9.0.x Untether 即可。hhh其後製作團隊成員 dm557 更在微博稱目前只是最穩定的版本,是越獄的好時機!

PanGu iOS 9 越獄工具(1.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