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EI Capitan 10.11.1 更新:改進與 Office 2016 相容性問題!

os x el capitan 3rd public beta 00

OS X EI Capitan 推出至今一直獲高度評價,但對於經常處理文書的用家來說,升級 OS X EI Capitan 就可能是惡夢的開始,升級 OS X 10.11 的用戶紛紛表示 Microsoft Office 2016 與目前系統出現兼容問題,不能經常使用,原以為 Microsoft 會第一時間推出更新包解決問題,但這次竟是 Apple 做出主動,更新自家系統來適配 Office!ddd今天 Apple 正式推出 OS X 10.11.1 系統,除了兼容 Office 2016 之外,另外還進一步優化了系統穩定性,增加 150 個 Emoji 表情符號,支援 Unicode 7.0、8.0!還修復其他輕度系統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