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死鬥擂台!用各種暴力血腥盡情凌虐你的對手!

Zombie Deathmatch 1

  時值西元 2036 年,新的邪惡勢力崛起,我們的存在受到 Papa Rainbow 的威脅,他掌控者所有的邪惡殭屍。而你將是人類最後的希望,你要組織你自己的殭屍隊伍,藉此來擊敗邪惡殭屍團隊。沒錯,這是一場沒有規則、至死方休的殭屍大對決!

Zombie Deathmatch 1

  在遊戲中你要選擇不同的殭屍來參與對戰,每個殭屍都會有職業分別,也有各自不同的技能。但由於這不是人類對人類的格鬥,因此各種血腥暴力在所難免,你甚至可以選擇帶上場的武器,畢竟就算殭屍真的死在格鬥場內,相信復活對牠們來說應該也不是什麼難事。

  說到血腥格鬥,你一開始可能會覺得這跟《Mortal Kombat》應該很像,事實上還真的有點像,不論是各種暴力的絕招,甚至是在比賽結束時你還可以對敵人使出終結技來將敵人四分五裂等等。但誰在乎呢?畢竟這種遊戲就是要如此才好玩,就是要在《Zombie Deathmatch》裡盡情凌虐你的對手啦!

  • 應用名稱:Zombie Deathmatch
  • 應用類別:格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