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背景播放 ! 比官方 App 更強大的 Youtube 播放器 !

tubex icon

一般用家都透過 Youtube 官方推出的 App 觀看影片,但官方 App 不支援背景播放、自動重複等進階功能,令用家不得不尋找第三方 App 代替。《 Tubex 》是眾多第三方 Youtube 播放器中功能最強大的一款,它不但支援背景播放及自動重複單一影片,還可以只播放影片的音頻,減少浪費數據。另外軟體亦支援睡眠定時器、播放速度調整、聲道選擇等,亦可分別調整在 WiFi 及流動網絡下的影片質素,功能非常強大。

tubex-icon

tubex-1 tubex-2 tubex-3 tubex-4

  • 應用名稱:Tubex – Videos and Music for YouTube
  • 應用類別:消閒娛樂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