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系列最新作《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正式上架!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1

  由 Square Enix 所推出的《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今日正式在日本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中上架啦!遊戲雖然是以 FINAL FANTASY 為名,不過可不是過去哪一代的重製版,而是原創的手機遊戲,將會有全新的故事與角色登場。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1)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是一款強調「冒險感」的 RPG 遊戲,不僅由 Square Enix 旗下的豪華團隊打造、編寫故事,在戰鬥方面也強調高戰略性的玩法。而這次除了有全新的故事、全新的角色之外,歷代的 FF 角色也將會陸續參戰。

  遊戲的故事圍繞在新的水晶物語「Lapis ラピス」這個存在能注入理想的水晶的世界,當水晶的力量使得這世界各國持續繁榮之時,黑暗正逐漸吞噬光芒,譴責人們那虛假的和平。而正當ラピス逐漸邁向滅亡之際,兩名騎士共同朝著黑暗前進,開啟新的水晶故事。

  為了紀念遊戲上架,從今日至 11 月 10 日,官方將贈與每日登入玩家一天 100 個「ラピス」作為獎勵,總計將可以獲得 2,000 個「ラピス」;11 月 21 日前下載並遊玩的玩家,將可另外獲得《FF VI》的角色「乘坐魔導裝甲的蒂娜」作為獎勵。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2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1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