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顯示 184 個 iOS 9.1 全新表情符號!

ios 9 1 emoji 01

ios-9-1-emoji_01

iOS 9.1 昨晚正式推送,當中指明新增了超過 150 表情符號,數量十分多,最重要的是這些表情已經分散到表情鍵盤各處。小編就算截圖,都難以解讀新的的表情符號在那裡,究竟內裡有什麼新表情符號?幸好有專門收集 Unicode 表情符號的網站搜集了新的表情符號,小編才可以從中綜合出以下的這張圖片,列出共 184 種 iOS 9.1 新表情符號,這包括紥頭東方昇、機械人、紫色雨傘、各種宗教符號、新的 iMac 和鍵盤符號、黃絲帶表情符號甚至中指符號(意義不要問我)。

ios-9-1-emoji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