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不如前作?刺客教條最新作偷跑卻大量負評!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5

即將推出的遊戲大作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近日在外國偷跑,最新作是UBISOFT 表示全力優化的作品,不會再出現上一次大革命的巨大遊戲系統錯誤,不過大量玩家表示設計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不如前作。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11

正式版遊戲的玩家表示,畫質嚴重縮水,雖說仍然是 PS4 上最漂亮的遊戲之一,不過比《大革命》退步了,幾乎沒有口型同步,人物說話的時候只是動嘴唇而已,並沒有配合說話應有的口型變化,臉部上光線的反射非常弱。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12

除了畫質嚴重縮水外,syndicate的錯誤亦有不少,物件浮空,主角消失,遊戲數次卡死都是不能接受的,幀數大跌的問題雖然沒有《大革命》剛發售時那麼嚴重,但亦沒有太大改善啊。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