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信用卡買 100 萬美金禮品卡!美 Apple Store 員工被捕!

apple store worker charged with using bogus credit cards to buy nearly 1 million in apple gift cards 00

蘋果員工人數眾多,因此不能避免樹大有枯枝。在美國紐約,最近警方抓捕了一名在 Apple Store 任職的男子,從中揭發出監守自盜的驚天大陰謀。

apple-store-worker-charged-with-using-bogus-credit-cards-to-buy-nearly-1-million-in-apple-gift-cards_00

美國 NBC 報道星期二紐約警方拘捕了一名 Apple Store 的員工,他涉嫌以假信用卡在任職的分店去買極大量蘋果禮品卡。這男子名為 Ruben Profit ,從 2013 年開始任職,但在 7 月開始被調到 Queens Center Mall 分店,他從在 8 月開始利用磁帶信用卡容易被讀取的漏洞,偷取磁帶信用卡資訊在店內狂買了總值 997,000 美元的 Apple Store 禮品卡,更把 2000 美元為一組的禮品卡用 200 美元殘價賣出去,蘋果在今月初察覺到有可疑的交易,於是展開調查,最終報警捉拿 Ruben Profit 這個內鬼。

apple-store-worker-charged-with-using-bogus-credit-cards-to-buy-nearly-1-million-in-apple-gift-cards_01

這內鬼正面臨最多 15 年監禁的判決,而且同時罰款最多 20000 美元,貪得太多,可能害你一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