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代登場!《變形金剛:前線》免費下載!

Transformers Frontiers 1

在九月份菁英封測結束之後,今天由孩之寶正版授權 DeNA 開發的手機遊戲《變形金剛:前線》終於正式公測啦!本作是 ATB 動作卡牌遊戲,相較傳統回合制戰鬥有更快的節奏與更豐富的策略玩法。而遊戲的劇情則是承襲變形金剛世界觀的設定,讓玩家加入博派與狂派的對抗,一同追求宇宙中的最強力量之源,重返賽博坦的榮耀。

transformers


  • 應用名稱:變形金剛:前線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與其他變形金剛遊戲不同的是,《變形金剛:前線》是以 Q 版畫風來呈現變形金剛的全新風格,每位角色也都有變形前後的兩種型態,更可透過進階角色來解鎖變形技能。

Transformers Frontiers 2

說到變形金剛,怎麼可能不提到「合體」呢?在本作中沒有所謂最強的隊伍,但有最佳的組合。透過特定的組合,你還可以使這些 Q 版變形金剛合體,獲得能力超強的合體金剛或巨型變形金剛來做為逆轉戰局的必殺技。

Transformers Frontiers 4

手機遊戲注重社群元素,在《變形金剛:前線》裡,也提供了好友與公會系統,讓你可以與其他玩家進行情感交流。另外還有個人競技場、團體公會戰,甚至是大型陣營戰等完整的 PvP 系統,讓你輕鬆與好友一起參與激戰。

Transformers Frontiers 5

為了紀念遊戲上架,官方也推出了許多活動,撇除儲值送好禮的部分,在「豪華七日遊每天登入拿好禮」活動中,連續登入七天將可獲得超強裝備以及總計 1,650 枚鑽石。以下為每天登入獎勵:

  • 連續登入1天:藍品裝備核心*1,鑽石*100
  • 連續登入2天:傳奇卡牌鐵皮(橙)*1,鑽石*200
  • 連續登入3天:傳奇卡牌甩尾(橙)*1,鑽石*250
  • 連續登入4天:能量晶體(紫)*10,鑽石*200
  • 連續登入5天:橙品卡牌箱*1,鑽石*150
  • 連續登入6天:鐵皮緣分裝先驅防護裝甲(紫)*1,鑽石*250
  • 連續登入7天:甩尾緣分裝風暴斬殺長劍(紫)*1,鑽石*500

另外在「開服狂歡送不停」活動裡,玩家可以藉由參與遊戲中的各項活動來獲取相對應的獎勵,詳細的活動內容可參照遊戲內通告。


  • 應用名稱:變形金剛:前線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