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牛危機!就算扮演強大的外星人也是有風險的!

Udder Panic 1

  國外時不時會傳出某家人養的牛隻一夜之間突然全部消失的事件,如果不是這些牛隻本身擁有天生神力,那就是被偷走啦!而誰最有嫌疑呢?當然就是那些飛在天上的外星人啦!不過這次玩家要扮演的就是外星人本身,藉由發射光束來回收地球上的牛隻,但要小心,因為即使你擁有強大的科技,地球人也不是好惹的。

Udder Panic 1

  在遊戲裡玩家要負責操作回收光束的發射,外星人會自動駕駛著幽浮進行移動,玩家僅要在正確的時機點擊螢幕即可。聽起來很簡單?但是你還沒看過人類的陷阱,除了有偽裝成牛隻外貌的炸彈之外,甚至還有所謂「披著牛皮的狼」這位狠角色在對你虎視眈眈。

  不過我們也不能一直不發射光束,因為只要你不回收牛隻,時間條就會逐漸歸零,到時一樣會結束遊戲。而炸彈自然會讓你的時間條加速消失,而「披著牛皮的狼」更狠,會直接讓你結束遊戲!

  當然過程中我們也有機會收集到有特殊能力的牛隻,比如可以讓你無所忌憚的發射光束的防護盾等等,另外過程中所收集到的錢則可以用來購買新的外星人或幽浮。受夠了外星人搞出來的大恐慌嗎?那就試著扮演外星人,體驗他們的苦差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