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容量救星降臨!16GB 升級 128GB 價格公開!

iphone 6s chip combo 03

早前筆者為各位報導過,有網民上載了手動更改 iPhone 內置的 Flash 晶片,讓 16 GB 用戶,可以升級到 128GB,解決容量不足的問題,不少人都想知道,這個升級方法的價格是多少,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公佈。

iPhone 6s

360 推出了iPhone存儲空間升級服務,僅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兩款手機進行升級,16GB升級128GB的費用為399元,64 GB 版本當然會便宜一些,不過目前只向北京地區的用戶提供,其它地方的用戶只能選擇郵寄 iPhone 到北京地區門市。

iPhone 6 16 128

在升級前用戶需要提前備份 iPhone 內的所有資料,而且升級 128 GB 後,iOS系統將會運行最新的版本,另外,升級後將會失去蘋果的保養(保固)服務,各位要注意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