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又旗艦…旗艦無極限!HTC One M9+相機升級版登場!

htc m9 camera upgrade 16

一年內,HTC 到底有多少台旗艦機?這點 HTC 也答不到各位,繼早前推出 M9、 M9+ 後,只是隔了幾個月,上星期又宣佈推出 HTC One M9+相機升級版!基本規格和 M9+ 差別不大,只是著墨於拍攝功能有明顯的提升。而同場還發佈 E9 Dual Sim。

htc m9+ camera upgrade - 16

HTC One M9+

htc m9+ camera upgrade - 15

htc m9+ camera upgrade - 11

▲機背和M9、M9+ 沒太大分別
▲機背和M9、M9+ 沒太大分別

與 M9+ 規格一樣

HTC One M9+ 相機升級版是一台 5.2 吋屏幕手機,屏幕解像度為 2560 X 1440,處理器使用 64-bit 八核心 Octa core(8 x 2.2 GHz),配有3GB RAM 及 32GB ROM,設有指紋辨識器,規格可以說是由 M9+ 一直承襲下來,誠意欠奉!另一方面,HTC One M9+ 相機升級版仍然使用 Android 5.0 而不是 5.1,更遑論最新的 Android 6.0!

▲仍然是單 SIM,也許之後再出 M9+ 相機升級雙SIM 版吧........
▲仍然是單 SIM,也許之後再出 M9+ 相機升級雙SIM 版吧……..

 

鏡頭有略升級

既然名為「相機升級版」,HTC One M9+ 相機升級版升級程度有多大?首先,它採用了 2100 萬像 CMOS,比舊的 2000 萬像略多一些。而以往 M9+ 機背使用的 DUO 雙鏡頭,在升級版就改為使用 Laser AF及PDAF 雙對焦系統,對焦速度進一步提升,而鏡頭就加入第二代光學防震技術,能修正手持拍攝時的手震。至於前置鏡頭為 UltraPixel 光圈達 F2.0 及 26.8 mm 廣角鏡頭,與 M9+ 相同。

▲以往的 DUO Camera 改為鐳射對焦系統
▲以往的 DUO Camera 改為鐳射對焦系統
▲前置鏡頭與 M9+ 規格一樣
▲前置鏡頭與 M9+ 規格一樣

售價:HK$4998

HTC One E9 Dual Sim

htc m9+ camera upgrade - 13

htc m9+ camera upgrade - 4降格版 E9+ Dual SIM

E9 dual sim 定位在中低階手機,是 E9+ Dual SIM的規格降低版,雖然也是 5.5 吋屏幕,但解像度由 2K 降至只有 1080p,處理器使用 mtg MT6795M 八核處理器、2GB RAM 及 16GB ROM,RAM 和 ROM 明顯比 E9+ 低得多。除了基本規格外,E9 dual sim 鏡頭為 1300 萬像比 E9+ Dual Sim 的 2000 萬像也低得多,還是那一句,賣 HK$3000 頭的中低階機差不多吧!

▲有三個插槽,可以使用雙SIM 同時使用 Micro-SD 卡
▲有三個插槽,可以使用雙SIM 同時使用 Micro-SD 卡

 

售價:HK$2988
查詢:HTC(852 3077 55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