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CEO 豪言 A9 手機將強勢取代 iPhone 6s!絕不會變 Nokia!

HTC A9 1

各位都知道,智能手機發展接近10 年時間,主要最受歡迎的手機,就是蘋果的 iPhone 及 Samsung 的 Galaxy 手機系列,而 HTC 開始下跌面對困境,近日 HTC 發佈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名為 HTC A9,表示會取代蘋果的 iPhone 6s。

HTC A9 1

HTC 的王雪紅表示,HTC One A9不但擁有漂亮的外形設計,效能強大,絕對是可以取代iPhone 6s,更表示,每個企業都有自己的特點,而HTC不會成為第二個 Nokia,目前發展順利。

HTC A9-2

HTC One A9 使用了高通驍龍617八核處理器,其中四個核心1.5GHz,另外四個1.2GHz,RAM 有2GB、3GB兩個版本,ROM 16GB、32GB兩個版本,可以使用microSD卡擴展到 2TB,電池容量僅為2150mAh,主鏡頭1300萬像素OIS光學防手震,前置鏡頭使用HTC UltralPixel技術的400萬像素相機硬件,美國售價為 399 美元。

HTC A9-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