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將加入兩項眾所期待的新功能!

Google Maps 1

  出門在外,如果不想要迷路,Google Maps 是個不錯的選擇。現在 Google Maps 還要讓你知道它將會越來越好用,因為在 Google Maps 將加入的最新功能中,你不僅可以在行駛路徑中加入沿路的停靠點,來規畫你的行程,當你的車子油箱見底時,Google Maps 更有辦法讓你知道附近的加油站以及「油價」喔!

Google Maps 1

  先說加油站功能,可不是要你車子沒油時才打開 Google Maps 尋找附近的加油站喔!而是當你在規劃路線時,你就可以直接顯示沿線上的各個鄰近加油站,以及往返加油站的額外時間。如果你想的話,Google Maps 還能夠顯示油價,讓你知道去哪裡加油更經濟。

  當你進入導航模式時,突然有來電請你幫忙去買些東西嗎?別擔心,Google Maps 未來也會加入沿路停靠點功能,讓你知道你的導航路徑附近哪裡有你想要尋找的便利商店、餐廳等等,就算 Google Maps 建議的停靠點你都不喜歡,你也可以另外輸入你喜愛的餐廳或咖啡廳,讓 Google Maps 指引你最佳路徑。

Google Maps (3)

  Google 表示這些新功能預計會在未來數周內於 Android 裝置中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