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3.4 萬台假 iPhone!中國製假集團被瓦解!

fake iphone5s 00

蘋果每一次推出新一代 iPhone,都會有不法份子推出假 iPhone 充當真 iPhone 售賣,讓不少人因此損失大量金錢,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鳳崗警方已將3個制假 iPhone 的集團一舉瓦解。

fake-iphone5s-00

據了解,不法份子銷售假 iPhone 3.4萬多部,金額高達4000多萬元人民幣,接群眾舉報後,立即成立專案組展開偵查,3個多月後掌握不法份子基本情況和犯罪證據,再破獲3個制假售假 iPhone 集團。

fake-iphone5s-01

警方共繳獲800多部假 iPhone ,他們的假 iPhone手機每部售價分別為:「蘋果4」五六百元、「蘋果4S」六七百元、 「蘋果5」2000元、「蘋果6」3500~3800元、「蘋果6P」3800~3900元,因為售價比正常低,因此非常暢銷,更有一個零售商曾買進900多萬元的假 iPhone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