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上市前大檢視! 第四代 Apple TV 開箱與深度評測!

APPLETV5

第四代 Apple TV 可望於近期上市,事實上,已經有許多開發者率先取得實機,並開始開發的工作。到底第四代 Apple TV 實際使用的情境為何?可以來看看這個實際評測的影片:

APPLETV5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TDvSqoWKhc]

cover

從影片可以看出幾個重點:一為第四代與第三代 Apple TV 之外型與遙控器比較。二為 Apple TV 與手機多了一個藍牙配對設定動作,可以更簡單遙控。三為開機時的設定,可以針對 Siri 進行開啟動作,同時還有一個「 See the World 」功能,可以播放各大城市美麗景色影片作為螢幕保護程式,每月會自動下載約 500MB 容量的影片內容。同時影片也示範了連結電腦資料庫的功能,播放影片與音樂等等。

看完了開箱影片,不知道大家對下週的 Apple TV 上市期不期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