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星際大戰:原力覺醒》最新預告公開!

starwar02

經過十年的等待,最新一集的《星際大戰》距離上映日期越來越近。對於許多影迷來說,比起10年前結束的前傳三部曲,這次的「第七集」才是真正的續集,也就是說,在故事時序上的第六集《絕地大反攻》之後,等待已經將近30年了。

starwar02

緊接在昨天發布了正式官方海報之後,今天正式預告也火熱出爐。

star-wars-force-awakens-official-poster

在前導預告令粉絲感動落淚的Han Solo,在正式預告中戲分看來更加吃重,似乎扮演著一個向後輩闡述傳說、承先啟後的關鍵人物,Leia公主也終於露面,不過在海報上缺席的Luke Skywalker在預告當中依然神秘,不禁令人越來越好奇他的下落和命運。其他元素包括黑武士的頭盔、神秘反派身分、光劍對決、經典載具和配樂的重現、激烈空戰等等,搭配寫實史詩的氛圍,在在都令老影迷淚流滿面。

接下來請好好欣賞《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的最新預告,一起期待上映的日子吧! 12 月 18 日!

starwar03

 

 

starwar04

starwar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