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試!App Store No.1 原聲配音《後宮甄嬛傳》來了!

「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多,耍心眼掉眼淚、扮笑臉說是非,表面上一池靜水,底下卻暗潮洶湧。」《後宮甄嬛傳》電視劇華妃的這一席話說盡後宮女人之間的明爭暗鬥。一提到宮廷鬥爭,《後宮甄嬛傳》一定是率先浮上眼前的代表。這幾年來熱門的電視劇相當多,然而一提到宮廷鬥爭的戲劇,《後宮甄嬛傳》必定榜上有名。這部由流瀲紫小說改編的宮鬥題材電視劇,不只在兩岸掀起了“全民觀看”的熱潮,還進軍日本、美國。後宮妃嬪們的經典臺詞成了粉絲們的口頭禪,還帶起前所未有的裝扮風潮。即使距離2011年首播已過去4年之久,《後宮甄嬛傳》依然是宮鬥劇中的翹楚,重播的收視率仍然可觀。

rr01

  • 應用名稱:後宮甄嬛傳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原劇配音員傾力演出

開始進行《後宮甄嬛傳》遊戲,即可發現角色對白都是由原劇的配音員所錄製,經典再現《後宮甄嬛傳》。透過細膩的聲音表情,角色的情感和語氣更能融入劇情之中。特別的是,剛開始進行遊戲時有一段與原劇很不同的改編劇情:玩家所扮演的是甄嬛的青梅竹馬,因夢見了甄嬛因雙生子的祕密被發現而杖斃,驚醒後發現甄嬛即將入宮參加選秀,為了避免夢境成真,所以決定陪著甄嬛一起入宮幫她度過難關。

對於這段改編劇情的安排,威樂數位表示:「若是讓玩家扮演甄嬛,這樣的內容其實了無新意。但該如何讓玩家並不是扮演甄嬛,卻又能進宮照原本的劇情進行遊戲?這部分我們與原廠討論很久,後來一致認為加上這段劇情在遊戲的進行上更加合理,而且還能讓玩家隨著甄嬛闖蕩後宮,開啟新的後宮鬥爭。」

1080x1980_03

關卡設計 別出心裁美不勝收

《後宮甄嬛傳》不僅僅只是一款遊戲而已,在劇情和遊戲內的設計更是有高度的串連,處處有別出心裁的小巧思蘊含在其中。以關卡設計的場景來說,電視劇內甄嬛是在農曆四月出生。那個時節仍帶有涼意還不到夏天蓮、荷盛開的季節。果郡王特別花心思以溫泉水引到池中,將滿心的戀慕以盛開的蓮、荷祝福甄嬛。在遊戲內特別以此作為關卡的設計概念,每通過一個章節就會讓蓮花綻放散發光芒,視線焦點將會隨著進行的章節不同,出現對應的遠近;還能夠轉移左右,360度由湖面一覽周圍宮廷美景。
1080x1980_02

跟著甄嬛學心計

“宮鬥”是《後宮甄嬛傳》的核心玩法之一,在後宮中不僅需要結交盟友,更得培養自身勢力打擊敵手。而妃嬪間的“宮鬥”把戲在《後宮甄嬛傳》中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不論是表面「請安」、背後「扎小人」、明裡賞了「一丈紅」,暗中「下毒」,種種心計招數不勝枚舉,必須機關算盡步步為營。

1080x1980_04

  • 應用名稱:後宮甄嬛傳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