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繪畫樣樣皆精 ! 更勝 iOS 9 備忘錄的手寫筆記本 !

neuNotes00

在 iOS 9 中,Apple 為預載的備忘錄加入了手寫功能,可是當中只有最基本的手寫工具,不足以繪畫內容複雜的筆記。《 neu.Notes 》不但提供多樣化的畫筆工具,而且更可以插入圖片或是軟體提供的素材圖片,令筆記內容更豐富。另外用家亦可直接建立多頁 PDF 檔,方便與他人分享自己的各種想法。但最重要的還是軟體支援繁體中文介面,使用時份外親切。

neuNotes00

neunotes-1 neunotes-2 neunotes-3 neunotes-4 neunotes-5

  • 應用名稱:neu.Notes+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