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老家失守?南韓果粉 10 分鐘搶光 iPhone 6s 預訂!

iphone 6s south korea telecom 00

雖然 iPhone 6s 炒風不再,用家終於可以放心購買手機,但蘋果仍然在首周末錄得超過 1300 萬的銷量,足見銷情仍然理想,而且這個浪潮正開始直捲 Samsung 老家南韓。

새벽 '아이폰6 대란'

南韓會在 10 月 23 日開售 iPhone 6s,但據南韓英文網站 Yonhap New Agency 指,南韓大三主要電訊商 SK Telecom、KT Corp 以及 LG Plus Inc 昨日的預訂已經全部爆滿,其中 KT Corp 指預售 6s 只需 1 分鐘,就已經錄得 10000 個預訂,10 分鐘已經把全部 50000 部 iPhone 6s 預訂名額售罊了。即使,他們在之後有第二輪預約購買,而且聲稱南韓果粉們可親身到電訊商洽購。至於 SK Telecom 的 50000 個預訂名額,也在 30 分鐘之後被果粉全部預約掉。

iphone-6s-south-korea-telecom_01
上一次韓國人為 iPhone 6 的排隊場景會否在今年出現?

面對 iPhone 6s 的襲來,以南韓作老家的 Samsung 之前推出了全新「玫瑰金」外殼 Galaxy Note 5 應戰(下圖),LG 也將旗艦機體減價面對。

iphone-6s-south-korea-telecom_02

不過,面對 iPhone 6s 這個預訂數字,看來南韓手機敷商都是難以抵擋 iPhone 6s 的進攻。

apple-cut-iphone-6s-order_01
iPhone 6s 一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