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h Jackman 驚爆他最喜歡的金鋼狼橋段竟然是…

hugh jackman wolverine

hugh-jackman-wolverine

永遠的金鋼狼Hugh Jackman最近宣傳新片《潘恩:航向夢幻島》接受訪談,不免俗地還是被問到有關金鋼狼的話題。

訪談影片中,記者問到有沒有什麼建議要給下一任的金鋼狼演員,Hugh Jackman表示:「請提早六個月開始健身。當年我拍攝第一集的時候想說好吧,大概訓練三個禮拜就好吧,然後你可以看到我在電影中的體態變化,前後差很多,所以,請提早六個月開始健身吧!」

Hugh Jackman in a scene from the film 'X-Men', 2000. (Photo by 20th Century-Fox/Getty Images)
Hugh Jackman in a scene from the film ‘X-Men’, 2000. (Photo by 20th Century-Fox/Getty Images)

記者再度追問,在15年間扮演金鋼狼的期間,哪個橋段是最令Hugh Jackman難忘或喜歡的,Hugh Jackman選了一個相信大家都會很訝異的答案:「那絕對是《X戰警:第一戰》,我在酒吧裡叫X教授和萬磁王滾出去那段,那是我演出金鋼狼唯一只要演15秒的戲。」

X-Men-First-Class-hugh-jackman-as-wolverine-27168301-1366-580

而今年在《潘恩:航向夢幻島》以及《成人世界》皆飾演反派的Hugh Jackman覺得演反派其實簡單多了。

尚未確定電影標題和劇情的《金鋼狼3》將會為Hugh Jackman多年來飾演這個經典角色的旅程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他多次表示這是他最後一次扮演這個幫助他在好萊塢嶄露頭角的漫畫人物,他也將在這最後一次的演出毫無保留,呈現最棒的一面送給觀眾影迷,毫無遺憾的告別「金鋼狼」。他之前也欽點了Tom Hardy來做為接班人。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