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電單車新創公司陷入破產!原因竟然是蘋果!?

electric motorcycle startup mission motors ceases operations after losing talent to apple 00

蘋果電動車 Apple Car 最近再一次成為話題,包括價格的資訊竟然搶先流出,但是在蘋果「改變」汽車業過程之中,固然不斷出現犧牲者,最近有美國網站訪問一個陷入破產的新創公司,他們竟然對蘋果作出控訴。

electric-motorcycle-startup-mission-motors-ceases-operations-after-losing-talent-to-apple_00
Mission One

從路透社網站引述一間原本開發電動電單車,但正面臨破產的新創公司 Mission Motor 日前接受訪問,控訴蘋果不人道的商業手段。前 CEO Kaufman 表示他們擁有出色的電動駕駛技術工程師,蘋果知道了,他們想要,而最終他們成功挖走他們。 Mission Motor 由投資者 Infiled Capital 控制之下在 2007 年成立,希望製作世界級的電動電單車,他們製作的 Mission One 當時大受好評,但在蘋果開發電動車期間,竟然沒有收購這公司,而是從公司內懂得駕駛系統和充電、冷卻電池邏輯計算法 6 名工程師挖走。

electric-motorcycle-startup-mission-motors-ceases-operations-after-losing-talent-to-apple_01
Mission motor RS

早前我們再一次報道蘋果開發的電動車項目 Project Titan 流傳的價格和發售資訊,而蘋果過去亦從大量汽車產業鏈挖走人才,蘋果開發的 Apple Car 電動車將蓄勢待發。

AppleCarFront-1
Apple Car 的概念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