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Apple Store 全新 3D Touch 桌面!超美互動效果!

3D Touch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開始在 Apple Store 推出全新的桌面展示方式,新的桌面顯示屏取代傳統木製桌面,配合最新 iPhone 6s 的 3D Touch,向客戶展視全新的壓力觸控技術,現在就有最新的影片公開,可以讓我們更清晰地看到,全新的 3D Touch 桌面是如何運作吧!

3D Touch

蘋果的 3D Touch 桌面,連接多台 iPhone 6s 來進行互動,看上去,桌面是沒有 3D Touch,因為只有用戶按壓 iPhone 6s,桌面顯示屏才會有回應的,而iPhone 6s 是沒有連接 Lightning ,莫非蘋果對 iPhone 6s 的續航力如此有信心?另一方面,iPhone 6s 並不能讓用戶拿起來,只能固定在桌面上,相信是希望減少拿到手上時,桌面顯示的波浪紋會出現遺和感吧。

3D Touch 21

影片推出後,竟然是負評多個正面評價,有人說這技術在多年前已出現,有人說 3D Touch 桌面比傳統桌面更美,各位認為新的桌面設計如何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