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七部曲》最新海報出爐!新太空要塞現身?

Star Wars Force Awakens 1

  《Star Wars 七部曲》即將在美國時間周一晚間推出全新的預告影片囉!在此之前,官方先行於今日釋出了最新的電影海報。而在最新的電影海報中,也揭露了目前尚未表明身分的角色以及武器。不過在最新的電影海報中,雖然有系列作粉絲們熟悉的韓索羅、莉亞公主等角色,但仍未見原主角路克天行者現身。

Star Wars Force Awakens 1

  在最新的海報中右上方,可以發現一個類似星球卻很明顯不是星球的物體,而這特殊的樣貌也讓人聯想到了在原先六部曲當中活躍的太空要塞「死星」。死星是能夠摧毀一顆行星的超級武器,不知道在經過了三十年的時光後,這顆不知名的非星球物體是否會有與死星類似的功能甚至更強的破壞力。

Star Wars Force Awakens 2

  另外在海報中央的 R2-D2 與 BB-8 中間則出現了一未知的角色,國外猜測這名角色最有可能的身分就是由 Lupita Nyong’o 進行動態捕捉的宇宙海盜 Maz Kanat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