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任天堂 NX 主機效能強大!Demo 需要尖端 PC 才能運行!

nintendo ios android game with dena 00

  外界盛傳已久的任天堂 NX 主機在今天又有更多的傳言出來囉!先前華爾街日報的駐東京科技業記者 Takashi Mochizuki 寫到任天堂已經將遊戲主機的遊戲開發套件給第三廠商。最近則有傳言指出 NX 主機的技術 Demo 竟然需要尖端的 PC 才能運行,為此外媒聯繫到 Takashi Mochizuki 詢問了相關內容。

nintendo-ios-android-game-with-dena_00

  但他表示相關的詳細內容他並不清楚,只是許多看了 Demo 的人都表示如果沒有「業界領先」或是「尖端」的 PC 晶片規格,是不可能跑得動 Demo 的。不過他也提醒,除非接近發售日,否則遊戲主機的晶片組都還是未定之天。

  近期的諸多傳言不難看出任天堂在 NX 主機上下了許多工夫,看來是有意挑戰 PS4 和 Xbox One 家用遊戲主機的霸主地位。而根據任天堂已經將遊戲開發套件給第三廠商這件事來看,NX 遊戲主機的相關細節最快可能會在明年就會有消息傳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