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Trackpad 2 徹底拆解!解開內裡結構大乾坤!

magic trackpad 2 teardown

magic-trackpad-2-teardown-ifixit_00

蘋果最近推出的 Magic Trackpad 2 設計全面進化,改用鋰電池供電以及支援 Force Touch,從外形看形狀大大改變,內裡的結構又有什麼的進化。iFixit 最近拆解了這塊令不少舊 Mac 機都擁有 Force Touch 的 Magic TrackPad 2,在拆解之前他們對比過兩代觸控板的分別,因為內裡有鋰電池,我們不難發現其實新一代 Magic TrackPad 比上一代為厚,而上一代下方的電池位置,在新一代被削去,因此在新一代 Magic TrackPad 2 的觸控感覺,較上一代平坦。

magic-trackpad-2-teardown-ifixit_01

他們以螺絲批好快成功拆開 Magic TrackPad 2,除了發現很多膠水之外還可以看到內裡的電池容量高達  2024mAh,iPhone 6s 的電池容量都是 1715 mAh 還要高,由於沒有螢幕、處理器等這些耗電高的裝置,因此續航力理應有保證。

magic-trackpad-2-teardown-ifixit_02 magic-trackpad-2-teardown-ifixit_04

繼續拆解之下,你可以發現 Lightning 線不是嵌入主機板,而是獨立元件,在經常使用來充電的情況之下,如果這個接口出現問題,也是容易自行訂購元件更換,這是 iFixit 給了 3 分維修指數的原因。另外主機板的藍牙晶片模組是來自 Broadcom BCM20733 強化數據速率版藍牙 3.0 模組,難道較舊型號的 Mac 都可以支援?還要驗證。同時 Magic TrackPad 2 也有 Force Touch 必有的 Taptic Engine 以及用來量度按壓的四點 Touch Controler,但是位置與 Mac 版本有些不同。

magic-trackpad-2-teardown-ifixit_05 magic-trackpad-2-teardown-ifixit_06 magic-trackpad-2-teardown-ifixit_07 magic-trackpad-2-teardown-ifixit_08 magic-trackpad-2-teardown-ifixit_0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