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成功!不是 6s 也可在 iOS 9 用 Live Photos 拍攝!

live photos without iphone 6s 00

live-photos-without-iphone-6s_00 自從 iOS 9 開始不少原本只限於 iPhone 6s 的功能都被破解了,舊 iPhone 除了可以舛上 3D Touch 之外,Live Photos 也可以透過 Cydia 插件實現了。

live-photos-without-iphone-6s_01

如果你已讓 iOS 9 裝置進行 JB 的話,這個名為 EnableLivePhotos Cydia 插件就十分適合你,這個設計是在相機、相簿以及鎖定介面解放了 Live Photos 的設定,這設定原是 iPhone 6s 和 6s Plus 以外的手機沒有的。除了支援拍攝 Live Photos 之外,而且還支援相片 App 以長按瀏覽,更可設設定成壁紙,在鎖定介面啟動,而且沒有任何設定,自動執行操作,完全免費,讓舊 iPhone 也能破解出這個功能享受 Live Photos 的樂趣。如果仍是不明白的話,有 YouTube 用戶就上載了影片示範。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X_A3R837_c]

應用程式名稱:EnableLivePhotos

支援平台:iOS 9 JB(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不適用)

分類:優化工具

軟件源: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