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繁、簡中文 OCR ! 原價 US$1.99 的《 Scanio 》限免 !

scanio icon

工作時少不免需要把文件掃瞄成檔案再處理,但是卻鮮有用家隨身攜帶掃瞄器。《 Scanio 》是簡單易用的掃瞄軟體,用家只需用手機拍攝文件,然後利用內置的 OCR 文字辨識功能,把圖片中的文字抽出便可。軟體不但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韓文、日文等共 15 種文字,而且亦備有掃瞄校正功能,即使不慎把文件拍歪也可以立即修正。

scanio-icon

scanio-1 scanio-2 scanio-3 scanio-4

  • 應用名稱:Scanio – Document scanner with Text Recognition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