澀谷迷宮!在全日本最複雜的車站中進行冒險!

ShibuyaDungeon 1

  澀谷車站是全日本最繁忙的車站之一,車站的地圖也總讓觀光客一個頭兩個大,但這次你就將進入澀谷車站進行探險,展開一連串的解謎與迷路之旅。除了一般的故事模式之外,遊戲也有自由模式,可以讓你自由地在迷宮般的澀谷車站中走動。

ShibuyaDungeon 1

  在故事模式裡,玩家要尋找一尊神犬的雕像,為此你要在車站裡進行一連串的解謎冒險,過程中雖然你也會得到地圖,但說實在的,即使有了地圖還是無法確保你不會迷路,因為澀谷車站實在是太大啦!

  遊戲裡也有收集要素等著你來挑戰,在每一個樓層中都會有不同數目的隱藏星星,要想每個樓層都得到 100% 的收集率可是要非常有耐心和觀察力的。一起來在這被稱為日本迷宮的澀谷車站中探險,體驗錯綜複雜的地圖所帶來的挑戰吧!

  • 應用名稱:渋谷ダンジョン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